Option. 270°

享受吧!一個人的公轉自轉~

單層住宅   ·   40坪

義大利 A'Design Award Iron

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

Golden Pin 金點設計獎/空間設計類 複審入圍

日本 Good Design Award 2019 複審入圍


從快節奏的工作中抽離
回到家後,自在、隨心所欲是一位都會女性對居所空間的期待。對於委託者託付的期待,正是她體驗人生一個階段後,想要的生活境界。

因此我們設計時思考著,居所空間可以...賦予更多生活的彈性及空間轉換的可能,並依使用者的生活節奏,自由設定空間的表態。

一片270度的旋轉牆
成為此設計案重要的靈魂,身負重任的旋轉牆衣著著明鏡及影音設備,輕手一撥旋轉牆,便俐落劃出玄關空間,門前的穿衣鏡就展現在前。



轉個身步入客廳,放眼開闊的空間結合了輕食區及書房,無論走至輕食區沖個咖啡坐享窗外綠意或是放鬆地躺在客廳沙發,輕手一撥270度旋轉牆,牆上的影音設備將依使用者所處的空間,自由的設定角度,創造更多生活機能的彈性。

空間另一個重要角色
是位於空間中心位置的活動書櫃,它的穿透造型延伸了空間視覺,並藉由此書櫃活動位移的功能,輕鬆區隔出客廳及書房。

在這被半包圍的書房裡,挑選一本適宜的書或沉澱心情,總能專注地與自己好好相處。

俐落簡約的空間中藏著淡淡時尚特質,穩定溫柔的煙燻色系包圍著居家氛圍就如同業主性格的投射,單身女子的時髦居所可以這樣沒有設限的隨興自在。

view all pictures
將此作品分享給:
其他人也看了

相關媒體報導